成果要报

 

国际法治研究院 国际法研究所

2021年工作大事记

 

1.2021年3月8日,由伦敦玛丽女王大学、香港城市大学、中欧法律与司法合作网络(EUPLANT)、欧盟Erasmus+项目、亚太FDI网络(Asia Pacific FDI Network)联合举办的《中欧全面投资协定》首轮研讨会在线上举行。漆彤教授应邀作了题为Certain Important Issues Concerning ISDS in CAI Negotiation的发言。 

 

更多
更多成果要报

武大国际法评论

Review of international law

《武大国际法评论》(以下简称《评论》)2003年以集刊形式创刊,自2008年连续被收录为CSSCI来源集刊。出版以来,先后刊登国内法学界及联合国、世界贸易组织等国际组织知名专家撰写的学术论文400多篇。与德国萨尔大学、特里尔大学,瑞士比较法研究所,荷兰格罗宁根大学胡伯研究所等建立了刊物交换关系。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、海牙国际法院“和平宫图书馆”收藏本刊。国际贸易法委员会把《评论》作为唯一援引中文刊物。


更多国际法评论

中国促进国际法治报告

更多国际法治报告

中国国际私法与比较法年刊

Chinese Annual Journal of Private International Law and Comparative Law

《中国国际私法与比较法年刊》是由中国国际私法学会主办,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承办,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学术刊物。《年刊》坚持学术自律、自主和自尊的方针,一切编辑活动惟学术是尚。内容以专论、冲突法研究、国际统一私法与比较法研究、区际法律问题研究、国际民商事争议解决机制研究为主,还包括电子商务与国际私法研究、《海牙公约》研究、评介与资料、译文、案例研究等栏目。


更多中国国际私法

国际法文库

更多国际法文库